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征兵动员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1日
  查看:163
  来源: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人文学院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于3月10日在第四实验楼802室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珍、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董正平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董正平主持会议。

QQ截图20210311172432.pn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珍首先向大家传达征兵工作相关精神,在传达过程中重点突出新时代大学生献身国防的重要性以及我院对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随后,她对入伍政策进行了宣讲。宣讲过程轻松有趣同时深入人心,从奖励政策到个人发展前景都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征兵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她再次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同时,参军入伍也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主动承担起这份重任,为建设现代化军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动员和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党员同学都积极报名参军,并要求学生党员们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身边的同学参军入伍成就自我。

    QQ截图20210311172450.png

      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调动了我院学子参军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征兵工作的进行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携笔从戎,用自己的行动报效祖国。(撰稿:董正平 审稿: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