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研究生赴蜀光中学、自贡一中开展专业实习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查看:349
  来源:

2021年3月8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小文教授、学术办主任谢佳老师带领人文学院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研究生分别赴蜀光中学、自贡一中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专业实习专业实习工作布置会于蜀光中学志远楼二楼会议室、自贡一中校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伊始,蜀光中学教务处副主任王剧伟、自贡市一中教务处主任温龙、教研室主任王德刚分别实习纪律、专业岗实习与行政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的安排。实习纪律上,刘小文副院长要求严肃请假制度与规范实习纪律鼓励同学们应该向语文组的各位优秀教师们看齐,做到“见贤思齐”在实习老师的指导下争取多上课,做到在每次上课之后都能有所收获。行政岗实习方面,希望同学们不同的岗位上多锻炼、多学习,快速成长。

会议最后,刘小文副院长围绕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厚基础、善教学、会研究、懂管理”对研究生的实习任务做了相关要求。刘院长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实习,并能够通过本次教育实习,查漏补缺,做到从合格到优秀的转变,真正做到有效实践,平安实习,抓住机遇,优秀成长。

实习是对研究生们阶段性学习的一次行业检测,相信通过此次专业实习,研究生们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行业现状,并在教学与管理方面有进一步提升。

 

(供稿人:钟星洋、薛涛、徐凯明  审稿人:刘小文)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