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庆祝“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成立10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9日
  查看:106
  来源:

    在“四川轻化工大学—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成立10周年之际,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与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39日上午10点,在自贡市市场监管局702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成立10周年座谈会。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喻峰、高新分局局长曾波、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波、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珏,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领导、人文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场监管局杨爱东科长主持。

曾波局长首先对基地建成1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1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王玉珏副院长对四川轻化工大学和人文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合作的思路,即除了保留以往成熟的合作内容的同时,也应该多从联合教师申报课题及培训项目上进行全方位合作。学院今后将持续以基地单位的需求为动力,挖掘师训合作模式、科研合作模式等不同形式,要在与基地单位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赵波副处长代表我校教务处表示,愿为基地建设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

最后,喻峰副局长对基地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进一步提出,下一步校局合作,应该围绕“一个基地”(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和“一个学院”(非公党建学院)来开展。双方应该通过更加紧密的合作发挥平台的最大作用。

    此次10周年座谈会,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奠定了扎实基础,愿耕耘收获硕果,合作实现共赢。

实践基地1.png

                                                                                                                                                (撰稿宋颖 审稿:王浩)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