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部署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5日
  查看:193
  来源:

2021年3月3日下午2:30,人文学院在厚德楼108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部署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董正平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青鸽志愿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在会上,董正平首先就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针对大一学生搬迁至李白河校区后,学生会工作利用“学生会内部加强协调、同学间注重线上交流沟通、活动同步开展”思路在两校区运行,要注重后备干部的培养,提高大一学生干部的能力。接着,他对学院申办校级活动以及汉语文化节的推进工作做出了说明,在建党100周年,学生会要发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纪念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中来,积极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接受党团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同学们政治素养。最后,要结合我院专业特点,举办有特色的党团活动,切实落实好团组织推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在会上,董正平还对李白河校区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提醒大一同学,在李白河校区要注意安全,不要到学校后面的成昆铁路和李白河周边游玩。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学生干部们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生会工作,为学院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高美馨 审稿: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