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5日
  查看:360
  来源:

2021年3月3日14点30分,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于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305,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小文教授,研究生工作秘书谢佳老师以及全体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小文老师致辞,强调了研究生们在校的安全问题,学术规范以及考试规范,并寄语研究生们新学期在教学科研能力方面都要有所提高,多与导师沟通交流,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强健体魄。

接着辅导员谢佳老师就各年级研究生们近期的学习任务进行规划。敦促同学们按要求完成学业任务,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努力提高教学技能。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任务,也推动了我院新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有序开展。                           

(供稿人:张婉婷、虞文泓   审稿人:刘小文)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