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校友李美文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6日
  查看:328
  来源: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院2013届历史学专业校友、万源市大沙镇桂花村驻村工作队队员、达州市政府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科长李美文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637499500389723959.jpg

附:李美文简介:

       李美文,男,汉族,1989年11月出生,籍贯四川达川区,现任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科长,万源市大沙镇党委副书记(挂职)、桂花村驻村工作队队员。2013年在我院历史学专业毕业后,考取选调生回到达州,在万源工作,2017年至今,李美文一直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业绩突出,被评选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在校期间,李美文担任学生干部,团结友爱,热心集体事务,亦是校优秀学生干部。(供稿:黄宗凯 审稿:朱德珍)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