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实习检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查看:245
  来源: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实习情况,加强毕业实习过程监控,确保毕业实习质量,听取实习单位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和建议,2020年1030日至2021年113日,由王浩老师带队,中文系田一坡老师、伍丹老师,新传系刘跃军老师,学术办谢佳、万宇曦老师等,分别到自贡市一中、二中、四中、自贡在线等实习基地了解和检查了2017级毕业生实习情况。

3.jpg

       

通过现场检查、座谈会、实习资料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学生的毕业实习开展情况。实习单位领导及相关指导老师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也明确指出了实习生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同时实习单位针对人才的能力需求和师范类专业技能的培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4.jpg

从检查情况看,毕业生实习情况良好,能达到实习的目的要求。一方面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具体情况;另一方面,通过认真听取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我院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一定的启示和思路。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