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罗惠波副校长莅院指导2020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7日
  查看:278
  来源:

1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汇东校区四实验楼804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惠波教授,纪委委员、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成、组织部副部长李香到会指导。人文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主持。
    侯懿首先汇报了人文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代表人文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报告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情况暨2020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随后,党总支书记侯懿、副院长王玉珏、刘小文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
    罗惠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他指出,人文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都非常认真做了准备,从有利于班子团结、学院发展的角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应该常态化开展。罗惠波进一步对学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提炼特色谋出路。
    侯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进一步谋划和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罗校长对学院工作的要求,做好问题整改,为建设省内外有较强知名度的文科学院继续努力。

                            撰稿:李思军、审核:侯懿

【编辑: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