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举行2018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1日
  查看:379
  来源:

20211月7日上午8点30分,人文学院第四实验楼802、804教室举行2018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2个小组,每组设1名答辩组长,4名答辩成员。答辩组长由四川轻化工大学沈明泓教授重庆文理学院李东平教授担任,答辩成员由代晓冬教授、陈家春教授、万燚教授、丁文杰老师李敬川老师张怡老师、王德刚老师、王茂老师组成。本次答辩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小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副院长王玉珏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工作秘书以及全体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参会。

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在802教室召开集中会议。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珏教授针对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提出两点要求请专家一定严格按照标准对学生论文进行批评指正;请同学摆正心态,虚心接受专家建议。随后,副院长刘小文教授就本次答辩会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简要概述。

                                        

   图片1.png

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正式开始答辩人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方面作陈述紧接着,答辩专家论文内容进行质询,答辩人作进一步补充、阐述。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后,答辩专家组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和预答辩情况开展评议。随后,沈明泓教授李东平教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就同学们论文中一些共同的问题作出进一步指导。最后,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小文教授对参加本次预答辩会的所有老师表示忠心的感谢,并督促2018级研究生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认真在导师指导下继续修改学位论文。

通过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会,2018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们明确了学位论文的整改方向;2019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们从师兄师姐的答辩过程中汲取了经验教训,了解了撰文范式;2020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们则拓宽了选题思路继而展开相关研究

 

 

                                                                        (供稿人:钟星洋  审稿人: 刘小文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