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举行“敢行动,筑梦想”我是行动派系列之“创业的形状”导师分享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查看:150
  来源:

       为培养有理想、有抱负的创新型人才,2020年12月30日下午2:30,在第四实验楼的213、214教室分别开展了两场由人文学院学工办主办,学生会创新创业与社会实践部承办的“敢行动,筑梦想”--我是行动派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创业的形状”导师分享会。

      图片1.png

      分享会分为两个会场,学生会副主席陆琪洋同学主持开启了第一会场活动序幕,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务处主管大创、“互联网+”负责人——文庭斌老师作为第一个会场导师进行了分享,文庭斌导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的亲身经历,提到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大学生应运用良好的内在基础和条件,敢于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勇于创新,注重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在活动自由发言分享想法的环节中,人文学院王得宇、刘洋、胡子航、杨月婷等十三名同学,在舞台上大胆地分享了他们的想法。

      图片2.png

       第二会场,由人文学院主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宋颖老师主持,荣幸邀请到自贡市传世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和自贡枚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自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和青年企业家协会2015-2016创业导师——朱永超老师作为校外创业导师进行分享。朱永超导师提到自己的创业故事,用自己的经历与经验向同学们证明了:坚持与奋斗的重要性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大家围绕着“创业者应该具备什么心态、思维、执行力、心态”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小游戏“领袖风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有趣的小活动中,同学们明白了领袖者所应该承担的责任与担当,收获了许多来自前辈导师的经验,丰富了创业的认知。“敢行动,筑梦想”--我是行动派系列活动是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接下来我们将收集更多的学生建议,开展更多有趣有意义的系列活动,加强大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认知。(供稿:谢燕 宋颖 审稿:侯懿)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