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举行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查看:441
  来源:

12月26日上午8点30,人文学院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第四实验楼802、804教室举行本次答辩工作小组由重庆文理学院李东平教授四川轻化工大学沈明泓教授担任组长,张怡、丁文杰、王茂、王德刚中学语文一线专家参与评议答辩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小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副院长王玉珏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 

开题答辩会正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在第四实验楼802教室集中。人文学院院长王玉珏教授对本次答辩发表讲话,指出对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的开题答辩会顺利举办充满信心,副院长刘小文教授答辩专家组组长李东平教授就本次答辩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简要概述

开题答辩会伊始,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对自己论文的立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目标和方法、创新点等方面做详细的阐述。随后,答辩工作专家进行认真评审,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开题答辩会后重庆文理学院李东平教授和四川轻化工大学沈明泓教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对评审老师和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学们的选题价值和意义、文献调研、格式规范等方面作出进一步指导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对出席答辩所有老师表示感谢,并督促2019级研究生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认真修改开题报告2020级研究生从本次答辩会中汲取、总结经验,寻找论文选题的思路。 

2020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在旁听了本次开题答辩会后,均表示受益匪浅,为进一步的专业学习明确了方向阔宽了思路。

 

                                                                                              供稿人:程梦婷  左迎香  审稿:刘小文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