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举行“创业的形状”导师分享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查看:259
  来源:

为培养有理想、有抱负的创新型人才,充分展现“我是行动派”宣言,人文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2:30在第四实验楼213、214教室开展了“敢行动,筑梦想——我是行动派系列之‘创业的形状’”导师分享会。

本次活动特邀自贡市传世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和自贡枚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自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和青年企业家协会2015-2016创业导师朱永超,以及四川轻化工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杯大赛、“互联网+”负责人文庭斌作经验分享与现场指导。

朱永超导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以自己亲身经历与丰富经验向同学们证明了坚持与奋斗的重要性。文庭斌导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的亲身经历,并提到了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他们指出,大学生应运用良好的内在基础和条件,敢于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勇于创新,注重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互动环节中,大家围绕“创业者应该具备什么心态、思维与执行力”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小游戏“领袖风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这个小活动,同学们明白了领袖者所应该承担的责任与担当,收获了许多来自前辈导师的经验,丰富了对创业的认知。

    王得宇、刘洋、胡子航、杨月婷等十三名同学,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图片1.png图片2.png

                                                                                                                        (供稿:封利萍   审核:侯懿)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