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新传系副主任陈涵受邀到自贡市卫健委作专题讲座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查看:562
  来源:

12月27日,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系副主任陈涵副教授受自贡市卫健委邀请,自贡市卫健委举办的新闻发布专题培训班作专题讲座。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杨斌、自贡市卫健委主任黄麟及参训学员40余人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图片1.png

陈涵《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闻发布会的方法与传播效力提升策略》为题,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闻发布会的目的、存在的问题、传播效力提升策略三个方面为在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闻发布会的信息发布要点和舆情应对方法,并在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情景模拟训练中对学员们的表现作了细致点评。

图片2.png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切实践行“新文科”精神,此次讲座增进了我院与地方政府部门的联系,锻炼与展示了我院服务地方的能力。

 

                                                         (供稿:陈涵  审核:王玉珏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