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高小林出席自贡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典礼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202
  来源:

近日,由中共市委宣传部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自贡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隆重开班。副校长高小林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杨斌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珏主持开班典礼。

自贡新闻发言人1.jpg

在开班典礼上,高小林副校长用四个“最”精辟地阐释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特色,介绍了学校“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与发展战略。高小林副校长强调,本次新闻发言人培训班是非常具有特色的“校地合作”培训,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促进地校双方进行深入了解和交流,祝愿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自贡市新闻发言人3.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杨斌在讲话中谈到这次培训的几个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二是师资水平高,三是培训对象层级高。他要求培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新闻发布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培训学员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能力,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发布工作;要求培训学员严守纪律、切实绷紧安全这根弦,学思践悟,时刻保持好自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自贡市新闻发言人4.jpg

本次培训邀请四川大学知名专家授课,采用情景模拟等形式进行,培训效果良好,得到市委宣传部的高度和培训学员的高度赞扬与一致认同

                                                                                        (供稿:田一坡   审核:王玉珏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