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研究生参加大安区“三大工程”小学语文课堂展示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6日
  查看:123
  来源:

2020124日,在人文学院中文系系主任田一坡老师的带领下,人文学院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与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一同参加了大安小学举行的大安区教育人才培训“三大工程”小学语文课堂展示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活动中,来自自贡各区县的6位优秀小学语文教师,带来了《雾在哪里》《狐假虎威》《有趣的问答歌》《司马光》《雪地里的小画家》《秋天》等6堂精彩的展示课。展示过程中,教师们采用了课本剧表演、课堂操、方言演说问答歌等丰富的课堂表现形式,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的掌声。活动最后,大安区语文教研员李秀英对各位老师的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全体参培老师相互学习、积极钻研,让自己的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课堂展示,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组织好一堂优秀的小学语文课;更促进了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关于语文教学的讨论,为人文学院“本硕一体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供稿:薛涛   审稿:刘小文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