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查看:333
  来源:

 

      2020年12月9日,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评审结果揭晓,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本科生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8项(未设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西北教师教育联盟共同主办。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应用,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大赛汇集了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全国87所高校研究生、本科生的1424件作品,覆盖面广、作品水平高、竞争激烈。经组委会评审,共颁发特等奖71个,一等奖141个,二等奖354个,优秀奖284个(未设三等奖),获奖率39.7%。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动员师生积极参赛。经过认真修改、反复打磨,遴选了20件作品参加全国决赛。经全国网络评审和专家评审,我院11件作品获奖。其中,李施怡(2019级研究生)作品《写作微攻略之“悬念开头法”》名列全国特等奖榜首;魏敏(2019级研究生)作品《品析<桃花源记>的虚景实写手法》、杨书艺(2017级本科生)作品《用典类古诗词”鉴赏步骤——以辛弃疾《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为例》,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人文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专业技能训练成果。人文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适应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趋势,不断提高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供稿人:李施怡 审稿人:刘小文 )

图片1.png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