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教育实习校内导师指导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日
  查看:98
  来源:

2020年6月3日,人文学院教育实习校内导师召开会议,2016届全体教育实习校内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中文系主任田一坡老师对此次教育实习的进程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位校内导师提出了具体准则,落实到指导的每一个流程。会议强调,2016届教育实习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实习的质量决不能受到影响,是给各位指导教师提出的硬指标,给毕业学生打下了一剂镇心剂。

紧接着,各组指导教师对自己指导的学生进行了单独谈话和询问,了解疫情期间实习情况,对学生的实习予以全方面的关注。

最后,学生说明自己近期实习现状,对导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此次会议圆满拉上帷幕,教育实习也按期进行。

     QQ图片20201124105221.jpg

【编辑:学术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