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红色精神 领悟时代使命——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生参观卢德铭故居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921
  来源:

         我院学生党员在明丽老师的带领下,于2020年11月23日下午参观了卢德铭故居和卢德铭纪念馆。  

        卢德铭于1927年担任秋收起义总指挥,为掩护部队突围而壮烈牺牲,年仅22岁。他用青春芳华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成立作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卢德铭故居也被评为“四川十大红色文化地标”。







 

 在卢德铭故居里,同学们了解了卢德铭的成长环境;在卢德铭纪念馆里,同学们了解了卢德铭的革命历程,领会了他坚定跟党走、执行党的决策、为人民奉献的精神。

 人文学院新传系支部的预备党员牟彬彬表示: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卢德铭先烈选择革命、选择加入共产党、选择坚定跟党走、选择为革命献身。他热爱党,热爱人民,他(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坚定理想信念让我深受触动。 

 经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学生党员都表示被卢德铭同志的精神所震撼,自己应该传承红色精神,不应坐享革命先辈的革命成果,应主动担起时代使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曹樱子  审稿:侯懿)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