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评奖结果公布 我院三个作品获奖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查看:2012
  来源:宋颖

日前,“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正式完成评审,省教育厅公布了获奖名单。我院选送的作品《我必要抢夺这个清明》与《奋斗的青春》荣获朗诵甲组一等奖,短剧作品《前途光明》荣获戏剧甲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校内征集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自3月收到参赛通知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进行参赛人员的选拔、参演篇目的挑选、参赛作品的排练以及参赛视频的录制。作品《我必要抢夺这个清明》以朗诵的形式,展示了面对疫情,国人们勇敢积极地去抗争,争取胜利,体现了中华民族坚韧的民族精神,体现了青年一代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作品《奋斗的青春》采用独白和舞台剧的形式,置身当下,展望未来,展示当代大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壮志豪情;《前途光明》以戏剧小品的形式,通过爷孙俩的戏剧冲突,展示了传承传统彩灯技艺文化的重要性,反映了年轻人继承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念。

4.jpg

3.jpg 

1.jpg

(撰稿人:谢燕,审核:侯懿)

 

 

 

【编辑:宋颖】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