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团总支召开社团交流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查看:25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社团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11月13日下午4:00,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了人文学院团总支指导下的社团(协会)交流会。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董正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团联络部及所指导的10个社团(协会)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董正平传达了校团委社团管理的相关精神,强调了社团(协会)从今年起不能向成员收取会费,活动所需经费由学校统筹并划拨给指导部门(学院)进行报销,社团须严格遵守相关程序按照社团章程举办有创意、有意义的活动;社团与学生会、社团之间需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社团的专长和优势,充分展示社团风采,实现学生社团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社团应充分利用互联网、云端等方式开展相关社团活动。各社团主要负责人依次对所在社团的财务状况、组织结构、会员招新状况及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

董老师就社团文案规范、活动资金审批以及活动品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社团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活动要凸显人文特色,增强社团间的合作、取长补短,不忘社团初心、牢记社团负责人使命,打造社团活动精品和品牌,提升社团影响力。他提出,今后社团交流会每学期召开至少两次,也希望各社团能够积极申请承办或协办学院主办的活动。

(供稿: 王得宇 董正平 审稿:侯懿)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