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举办学生才艺大赛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查看:327
  来源:谢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青年风采,培养同学们广泛的兴趣爱好,发现人才,人文学院组织开展了“人文学院才艺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个年级同学的支持与参与,11月1日进行初赛,选拔出11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于11月8日19:00第四实验楼214报告厅举办,学工系统全体教师出席,宋颖、明丽、董正平老师担任评委。最终9号选手们带来的四人朗诵《我的祖先叫炎黄》获得一等奖,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直击灵魂,真挚的情感引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精神世界。5号选手带来的舞蹈《大鱼》,在一静一动间感受着少女的轻盈灵动,体现了深厚的舞蹈功底和对作品的理解;11号选手声情并茂演绎歌曲《最长的电影》获得二等奖。 6号选手王泽龙和杜晓晓声情并茂朗诵的《当我们选择了这座城市》,7号选手袁宇和夏晓露带来的深情款款的双人合唱《我要你》、8号选手朱溪和张峻浩的歌曲《说散就散》、1号选手带来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啊》获三等奖。

2020cyds3_副本.jpg

2020cyds4_副本.jpg

2020cyds5_副本.jpg

2020cyds1_副本.jpg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缓解了学习的压力。学院党总支书记莅临决赛为大家加油鼓劲。

 

撰稿人:唐博学(汉文)图片:胡思杰(广电)审核:侯懿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