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人文学院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日
  查看:327
  来源: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以及《关于做好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班级(团支部)推荐、辅导员评议、学院学生代表大会讨论、学院党总支审核通过,现将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人文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初步人选进行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得宇李梦霞)、杨书艺)、何卓恒陆琪洋)、钟于侯叶梅)、郭盈欣)、桑冰燕、黄靖、龚婧(女、土家族)、 黎轩铭

如对候选人初步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3个工作日内 (11月3日至11月5日)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方式: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0813-5505911)


共青团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11月3日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