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与自贡日报集团洽谈产学研合作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查看:561
  来源:陈涵 王玉珏

10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与自贡日报社在报社大楼就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玉珏,人文素养教育教研室主任王浩及广播电视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洽谈。
   自贡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吴少贤首先带领人文学院老师们参观了全媒体资讯中心,并细致讲解了中心直播间、控制台、自贡网实时监测系统的设计理念和运行机制。

图片3.png

全媒体资讯中心主任吴山冠详细地介绍了自贡日报社的基本情况,全媒体资讯中心的特点、区域融媒体中心的现状以及中心的发展规划。

图片4.png

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吴少贤书记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人文学院合作,希望人文学院能通过培训、讲座等方式帮助报社提升采编人员的学历、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

图片1.png

王玉珏副院长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期待,他表示此行学到了很多知识,获益匪浅,人文学院将为报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同时希望能够与报社在实习基地建设,前沿课题研究,横向项目协作等方面深化合作。

图片6.png

双方都同意在拟订的合作方案下加快落实合作具体事宜。

此次洽谈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增强了广播电视学专业与业界的联系,同时拓宽了学院服务地方的领域。

(供稿:陈涵  审核:侯懿)

 

【编辑:党政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