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唐瑛教授当选为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日
  查看:389
  来源:

9月30日下午,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在汇东校区综合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民盟自贡市委会主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德华、秘书长张进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党委统战部部长吴斌、副部长范光杰应邀参会,民盟大安区总支主委罗林、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及知联会代表到会祝贺!

在选举大会上,民盟自贡市委会副主委丁杰对本次选举工作及候选人产生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民盟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德华宣读了《民盟自贡市委关于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及三个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大会讨论通过了潘明主委所作的《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五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及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委员。

在庆祝大会上,民盟自贡市委会驻会副主委何德华宣读了选出的委员会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名单。罗洎代表学校民盟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发言。民盟市委会委员、民盟大安总支主委罗林代表民盟兄弟支部致贺词!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彭䶮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致贺词!

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在庆祝大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对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抗疫战争中,广大盟员积极相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出了的积极贡献。王洪辉书记在会上对学校民盟新一届班子及全体盟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要加强民盟的组织建设,以盟员素养的提升带动民盟整体素养提升;三是要围绕大局谋发展、出实招,努力干事创业,为建设“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再立新功,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民盟自贡市委会主委、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对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表示祝贺!并从自己作为老盟员见证了学校民盟委员会的发展壮大谈起,对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在自贡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她希望学校各位盟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的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发挥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为自贡市的未来发展、四川轻化工大学美好的明天发热发光,建言献策。

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第一委员会名单

主  委:罗洎

副主委:陈明尧、饶守艳、唐  瑛、屈智宁

委  员:黄  靖、叶光斌、江  毅、康振辉

【编辑:统战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