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学系举行2020级历史学新生专业教育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查看:296
  来源:

2020年10月18号下午2点,2020级历史学新生见面会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24举行。本次见面会由历史学系主任孙祥伟老师、历史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82名2020级历史学新生参加本次专业教育活动。

“教授第一课”在记录片《自贡盐文化》观看中拉开帷幕。

孙祥伟老师从历史系的师资概况、课程设置、自贡盐文化及个人的求学经历为新生解释了历史的含义、乐趣、现实意义及学习方法。

张强老师对历史学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为新生提供了关于历史学课程以及未来就业或考研方面的指导,同学们表现出对历史专业的热情和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期待。

QQ图片20201023091138.png

QQ图片20201023091203.png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历史学专业的了解,同时使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能更加自信的面对未来的挑战。

(供稿:鲜娇凤 审核:曾凡英)

 

【编辑:历史系】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