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广播电视学专业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查看:228
  来源:

10月18日下午,广播电视学专业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在第四实验楼602举行,新闻与传播系主任刘跃军对广播电视学专业做了全面介绍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刘跃军主任现场调查同学们的志愿填报情况,然后详细地介绍了广播电视学专业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方案,逐一向同学们解读了专业的毕业学分要求、课程板块构成、实践课程比重和方向课程设置。
    在师生互动环节,刘跃军主任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来的专业学习、专业实践、未来就业等问题,强调大学阶段学习重在自律,要求同学们要提高学习自觉性,善于利用网络资源自我学习、拓展知识面;。他指出,在专业学习方面,计算机能力、艺术素养和写作能力是广播电视学专业须具备的三大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着力提高这些方面的能力。
    活动最后,刘主任寄语新生:“广播电视学专业是一个实践性较强的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合融合媒体市场需求的复合型传媒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度过愉快的四年,在拼搏与奋斗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广播电视学专业,进一步坚定同学们攻读专业的信心。

(供稿:新传系,审核:侯懿)

【编辑:新传系】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