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培计划(2020)”民族地区、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查看:195
  来源:

10月19日下午5:00,四川省“国培计划(2020)”民族地区教师、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自贡索菲亚大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孙山、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珏、人文学院教师欧阳俊杰、王浩等出席典礼。此次典礼由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玉珏主持。

王玉珏副院长首先简单总结了此次普通话培训班的学业成果,并祝贺各位学员在培训中所取得的成绩。王玉珏副院长还强调,学好普通话极其重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升各位学员的普通话水平。

Cache_67b980ee9c36423a..jpg

学员代表益西曲珍上台讲话时表达了对此次培训机会的珍惜和对各位培训老师和学校的衷心感谢,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

典礼最后,教务处处长孙山、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珏、人文学院教师欧阳俊杰、王浩为20名优秀学员依次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Cache_69a3447a6c5eebce..jpg

 

                                                             (供稿:人文学院:牟春、沈穷竹  审核:王玉珏)

 

【编辑:党政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