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师生原创诗朗诵节目《奋斗的青春》在“挑战杯”闭幕式演出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查看:458
  来源:

10月15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学联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在我校宜宾校区科学会堂圆满落下帷幕。获得金奖的四川大学作品 “心‘视’界——心血管全息诊疗智库”和四川轻化工大学作品“酒菌子——白酒丢糟中纤维素降解菌在生态农业中的应用”进行了现场展示,并为所有大赛获奖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闭幕式上,由校团委指导,我院师生耗时数月倾情打造并演绎的原创诗朗诵节目《奋斗的青春》演出圆满成功,作品采用独白和舞台剧的形式,以古老蜀国、大美四川、先辈丰碑、汶川地震、脱贫攻坚、抗疫传奇等多个情景组诗,号召我辈回顾历史,置身当下,展望未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高潮处掌声不绝,获得了各级领导、在场嘉宾的高度肯定。

a挑战杯闭幕式7.jpg

 a挑战杯闭幕式2.jpg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渠道和更广阔的平台去实现梦想。通过参加闭幕式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对于人文学科学生,应在中华文化、当代中国精神的传承和传播中敢于创、善于创、努力创,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a挑战杯闭幕式4.jpg

 图:庹先国校长与参加表演的师生合影

(撰稿人:邹倩玉,审核:侯懿)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