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系成功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8日
  查看:245
  来源:

2020年9月23日上午,历史系与院学工办精心组织,在第四实验大楼615教室成功举行了历史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人文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王余教授领衔,与孙祥伟、刘素静、张万东等老师担任评委,大赛由历史系主任孙祥伟教授主持。2018级、2019级30多名学生到会观摩。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包括说课和试讲两个环节,参赛的八名选手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评委老师从学生的教案准备、说课内容、现场综合表现、教学特色等环节进行综合评价。经过近三个小时地激烈角逐,江涛、姚晓懿、胡晓娟同学获得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王余教授最后对本次教学大赛进行了点评,她在肯定同学们讲课过程中表现出的扎实、良好的教学基本功的同时,在板书、教态、教学反思等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924112344.jpg

此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是一项提升历史学师范生综合能力素养的活动。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和互动能力,而且展示了历史学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2020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将于今年11月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我系师生将齐心协力,认真备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杨秀嫦 廖小丽 审核:曾凡英

 

【编辑:历史系】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