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文系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安排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8日
  查看:179
  来源:
人文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全称中文系
序号活动主题周次/具体时间活动地点备注
1开学注意事项,就教师自己所上课程进行说课。梳理本门课程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关联度,对人才培养的支撑度,熟悉2020级汉语言文学培养方案。毕业实习安排、第1周三下午N4S-809收心会,了解系上在假期的工作进度,布置开学后各项教学工作。毕业实习安排。
2教学环节安排:反馈上学期教学工作各项事宜;分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第3周下午3:00-5:00N4S-809积极做好教学大纲讨论工作,有序推进本学期课程的教学大纲的编写。
3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学生、教师双选。导师督促学生开题。文献综述写作的格式规范。第五周下午                    N4S-809导师尽快督促学生完成开题报告与文献综述,尽量做到格式的规范与统一。
4专业认证学习推进会:就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动员,加强对相关材料的学习,就“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做总结第七周下午N4S-809请学院分管领导做评估相关动员与宣讲。
5学科与专业内涵建设的推进:根据学院的发展,确定中文系二级专业团队,以组团方式让每位教师找到自己的方向,促进专业建业,为申报学硕做好准备。第十周下午                     N4S-809就有效推进汉文专业建设,组建二级专业团队进行讨论。
6关于加强技能实训的动员会:就加强学生的师范技能、文秘技能等技能实训训练进行探讨。第十三周下午N4S-809教研室要统一认识,加强学生技能训练。
7学术沙龙与读书交流会:与教授委员会合作,组织中文系教师交流最新的研究方向和学术前沿,形成良好的学术互动;邀请外出学习老师介绍国外先进理念。第十五周下午N4S-809会后撰写新闻稿,根据会议情况,加强专业方向的团队意识。
8教学总结:教学工作学期总结大会.第十八周下午 3:00-5:00教学楼或N4S-809会议,系主任撰写工作总结。
基层教学组织主任:田一坡填表人:田一坡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