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主题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7日
  查看:263
  来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团学改革再出发9月26日晚,人文学院团总支在第四实验楼802开展了“开学第一堂团课”主题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林怡主持。

姜颖同学采用视频、图片、事例、数据等方式带领大家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意义、建设基础、建设渊源,引导大家在时代变局中把握青年机遇,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观看《团团说唱节约美德》,并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誓活动。

宣传与新媒体中心部长谢燕为大家讲解学习“青年大学习”主题团的注意事项。

会上宣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呼吁广大青年朋友们乘风破浪,勇敢逐梦。

开学第一堂团课不仅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这一次团课活动,使大家在乐趣体验到人生哲理,提升了思想认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稿燕薛羽   审核:侯懿)

 

【编辑:xg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