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7日
  查看:139
  来源: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推进旨在提升“四力”,倡导“两动”的行动派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创建工作,2020年9月26日中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第四实验楼802室召开全院主要学生干部会,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队、《百草园》编辑部全体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何卓恒主持,人文学院党总书记侯懿、学工办副主任董正平、辅导员李思军、明丽老师参会。

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范围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何卓恒陈述了本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理念、工作思路以及创新点。

党总支书记侯懿作了讲话。她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团总支学生会的创新改革一直都要在路上,学生干部们要坚持本心,工作计划重在落实,常规工作做足,非常规工作有创新;第二,主要学生干部要在德智体美劳上当好榜样与表率,同时也要深刻地认识到自己也是学生的一员,不能有“官气”,更不能耍“官威”,要密切联系每一位同学,落实工作才能得到广泛的支持;第三,要按照11258的量化指标要求,思考同学们学习、参赛、考研、考公等的难点、痛点,以合作探究、学习小组等方式攻坚克难,共同提高;第四,要注重身心健康,要宣传与落实健康与运动观念,让每一个同学都有一项体育爱好,提高身体素质;要提高审美能力,“人文”人既要有腹有诗书气自华的自觉,也要注重个人形象塑造,打造信息化时代的“个人名片”;第五,要靠主动、提高行动力来提升脑力、眼力、笔力、脚力,做好行动派大学、学生事务中心筹备和创建工作。

学生干部们还就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进一步交流与探讨。

图片2.png

(供稿 谢燕  审核 侯懿)

 

【编辑:xg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