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切实做好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日
  查看:233
  来源:
 

2020届各班级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7部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十条措施》川人社发〔2020〕12的通知及学校资助中心通知,为切实做好我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结合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标准

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1500元/人

二、学生申请和提供材料

1、湖北籍毕业生本人申请书

2、提供湖北籍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户口簿(户主和本人页面的复印件

3、本人学生证复印件

4、本人银行卡号信息(个人银行账号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

三、审核

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证明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确认后汇总信息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工作要求

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2020届毕业年级中认真筛查湖北籍毕业生人数,并切实做好申请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既要防止遗漏,也要杜绝虚报冒领,让国家出台的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学工办李思军

联系电话:5505911

地址:汇南校区第四实验819办公室

特此通知。

                            人文学院

202063

【编辑:李思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