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4365校园招聘推出200多万岗位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1日
  查看:51
  来源:学习强国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教育部日前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开展精准指导服务,加大政策倾斜力度,最大限度增加就业机会。

2月28日,由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联合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5家社会招聘网站举办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联合网络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正式推出。此次网络招聘抓紧关键环节,做好招应聘双方信息对称,将岗位信息输送至每名高校毕业生。

活动启动以来,各网站积极配合、调动各自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推出优选招聘信息,累计发布200多万个校园招聘岗位信息。BOSS直聘专门成立多部门联合的专项工作组,发挥移动端优势,招应聘双方直接互动,采用学生喜欢的方式进行推介,推出的岗位数最多,学生参与人数也最多。猎聘网聚合现有全部校招信息投入活动中,加强活动运营、做好活动宣传,积极筹备新增多项功能的二期活动专题。目前,毕业生在6家网站注册人数增加25万,投递简历增加53万人次。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一封信的形式,鼓励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积极主动求职,尽早实现就业。

据悉,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各省份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和高校积极推进网上招聘、网上咨询、网上签约等一系列就业服务,3月份计划举办各类网上招聘活动2万余场。(记者 柴葳)

7d73928173714da280c283fbbe5be24a.jpg

【编辑: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