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致人文学院返校复学同学的一封信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1日
  查看:458
  来源:学工办

亲爱的同学们:

2020年一定是会载入史册的一年!在度过了一个超长寒假后,同学们即将返回久违的校园。或许你激动满怀,又或许你忐忑不安,但你们能如期返校,无疑是最勇敢的!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已得到了有效控制,美丽的校园也已全面消毒,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同学们能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学校学院早已作好充分准备,迎接大家的归来。

返校复课不等于疫情的解除,为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坚持防疫尤为重要。非常时期,复课在即,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以做好各项工作。

同学们在返校前,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居家学习,减少外出;坚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日打卡报告,提前打包好防护用品及学习用品,为返校做好充足准备。

出发时,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尽量避免途经武汉。返校途中,戴好口罩,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及部位,随时保持手部卫生,留意周围旅客状况,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妥善保管自己所带物品。

回到校园,要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爱护校园环境卫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每天做好自我体温临测,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错峰就餐,与他人适当保持距离。若出现发烧、咳嗽等状况,及时与老师们取得联系。

疫情不到全部胜利,绝不轻言成功。同学们,全面战胜疫情的时刻已不遥远,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守护校园一方净土,顺利完成学业。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食堂就餐须知.pdf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和体育场开放的通知.pdf

 

                              

                                     人文学院

                                 2020年05月11日 

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和体育场开放的通知.pdf  (0.10M)[下载]  [PDF阅读]
附件2: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食堂就餐须知.pdf  (0.23M)[下载]  [PDF阅读]

【编辑:李思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