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专题片创作》作品汇报圆满结束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查看:423
  来源:

     12月24日下午一点,17级广电专业《专题片创作》课程作品汇报展示活动于汇南校区四实验楼305教室成功举行。新传系主任刘跃军等五位指导老师及该专业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01.jpg

汇报现场,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依次上台进行作品展示,指导老师对其进行提问并做出评价。本次活动共有23个小组作品参与评比,影片风格各异,或古风古韵,或诙谐幽默,或气势磅礴。师生们被一部部影片所感染,笑声不断,拍手叫绝,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老师们共评出5个优秀作品。

02.jpg

新传系主任刘跃军表示,老师们对本次专题片创作整体效果都感到十分满意,同时为同学们平时的努力和付出点赞,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

03.jpg

同学们则认为,自己在小组合作中学会了互相鼓励,共同担当,并做到了学以致用,发现了自己能力上的不足,对改进自己今后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04.jpg

本次专题片创作,还特意设置了面向市场的加分项,有16组获得了创作经费,最高的一个小组获得用户提供的创作经费6000元。

(供稿:包琳琳、金凤、刘跃军,审核:侯懿)


【编辑:新传系】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