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成都校友分会成立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查看:467
  来源:

       12月14日,人文学院成都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璞悦酒店隆重举行。120余名优秀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时刻。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肖兴政,原自贡师专副校长卫奉一,原四川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健禾出席了大会。校友总会秘书长何俊材,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及各兄弟学院成都校友分会代表参加会议。成立大会由广电2005级校友张馨丹主持。


1.png

       13时,校友们陆续抵达会场签到留言,久别重逢的轻化工学子与师生在会场内外交谈甚欢,纷纷互道问候,合影留念,师生校友欢聚一堂。
       16时,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现场嘉宾及校友们集体观看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宣传片及人文学院宣传片,熟悉的校园风光纷纷勾起了大家学生时代的回忆。随后,会场嘉宾及校友们全体起立齐唱校歌、院歌,现场气氛温馨又热烈。
       校友总会秘书长何俊材宣读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成都校友分会的批复》。
       广电2005级校友凌国涛代表成都校友分会理事会向大会报告人文学院成都校友分会筹备情况。
       中文1990级校友李平宣读《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成都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并做相关说明,提交大会表决通过。
       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宣读《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成都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表决通过了由卫奉一、耿文忠任名誉会长,汉语言教育83级朱真祥任会长,中文86级余友昌等6人任副会长,广电05级凌国涛任秘书长,广电07级李丹等4人任副秘书长,中文84级朱应权任监事长、魏吉良、张莉任监事的组织机构。

2.png

       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肖兴政教授宣布人文学院成都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并为校友会授牌,为朱真祥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为卫奉一、耿文忠颁发名誉会长聘书,为朱真祥颁发会长聘书。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为余友昌等颁发副会长聘书。
       人文学院副院长曾凡英为凌国涛、李丹等颁发副秘书长聘书。
       人文学院副院长黄宗凯、刘小文为朱应权任、魏吉良颁发理事聘书。

3.png

       人文学院成都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合影留念。
       四川轻化工大学成都校友会秘书长冷奎代表各兄弟校友会致贺辞,他对人文学院成都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期待加深交流合作,共同助力母校发展。
       随后, 主持人向大会宣读了各地校友分会和部分未到会的老师、校友通过贺电、贺信、短信等方式送来祝贺,在校师弟师妹也用视频的方式传达对师兄师姐们的祝福。

4.png

       人文学院成都校友分会首任会长朱真祥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并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和广大校友一同建设好成都校友分会,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殷切希望。

5.png

       会上,副校长肖兴政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莅临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肖校长从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今后的奋斗目标。肖校长强调,学校要实现“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川轻化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需要我们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需要我们聚合各种资源,动员各方力量,集中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多方面的力量和智慧,共同开创四川轻化工大学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他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过程中来;希望校友会关注校友需求,依托母校相关学科和人才优势,为校友提供专业支持,在需要的情况下发动母校和校友的力量帮助解决校友、校友企业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促成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实质性合作关系,将校友会建成母校、校友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为校友创新创业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目标添砖加瓦。
       伴随着满怀深情的人文之歌,本次大会圆满落幕。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成都校友分会将延续母校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服务校友,致力于将成都校友分会构建成校友交流的平台、快乐的港湾、精神的家园。(供稿:凌国涛  审稿:代晓冬)

 

 

【编辑:da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