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第六届汉语文化节生动开幕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查看:680
  来源: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复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2019年12月11日下午三点,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共青团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的第六届汉语文化节开幕式在汇南篮球场举行。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处)长鄢万春,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董正平,人文学院辅导员宋颖李思军谢佳以及各个学院的18学生代表团共计400人参加开幕式。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鄢万春老师给开幕式致辞,他指出,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民族精神,牢记民族英雄,增强文化自信,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191217200209.jpg

开幕式上,一场古色古香的汉服走秀将整个现场推向高潮,在场师生都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精彩的节目表演后,进行了游园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趣味乒乓、飞花南唐、猜灯谜、投壶、宋词接龙等丰富的小游戏也精彩纷呈现场热闹非凡。

QQ截图20191217201237.png

开幕式拉开了第六届汉语文化节的序幕,有利于增进川轻化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自觉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川轻化学子的人文素养。

    本届汉语文化节还将开展“诵经典·悦读分享”比赛、戏剧创作表演大赛、中华汉字听写大赛等系列活动,预计将于明年5月结束整个活动。

 QQ截图20191217201252.png

                           (供胡思杰 任晓泸   审核:侯懿)

 

【编辑:董正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