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学院机关支部、历史系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查看:170
  来源: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民主生活会_副本1.jpg


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结合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及支部实际,2019年11月13日,人文学院行政支部、历史系支部于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历史系支部书记张强同志主持。

民主评议党员分三个主要环节,先由各党员同志进行深度自我剖析,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原则,从理论武装、宗旨意识、先进模范作用、遵守六项纪律等四方面进行评议;接着各位同志根据自己的岗位及角色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将民主评议党员会推向高潮。历史系支部宣传委员杨勇、行政支部宣传委员陈倩同志进行总结。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主评议,党总支书记由于抽掉审计厅工作,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民主评议使大家看到了自身不足,同时指出了其他同志有待改进和提升的地方,体现了同志情和组织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对初心的认识,对系部、机关各项工作的推进具有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文学院 张强 审核:侯懿)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