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系举行2019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高中历史组)预赛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4日
  查看:650
  来源:

19jn1_副本1.jpeg


2019911日下午,人文学院历史学系在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615教室举行2019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高中历史组)预赛。此次活动是为选拔历史学系学生参加10月份将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的2019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做准备。历史学系杨勇、孙祥伟、张强、王珍燕四位老师以及去年我系参加此项大赛决赛并获奖的辜予同学共同担任此次预赛评委。

19jn3.jpeg

此次预赛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参赛,评分标准、比赛环节设置与决赛完全一致的原则。报名参加预赛的五位同学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各自特长,赛出了个人风采,展示了专业能力。最后,经过评委的评分和排名,历史20171班何佳颖同学夺得预赛第一名。按照规则,10月份何佳颖将代表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历史学专业赴四川师范大学参加2019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高中历史组)决赛。

19jn2.jpeg

比赛现场,历史学系未参赛同学前来观摩、学习并为参赛选手打气、助威。比赛结束时,历史系主任杨勇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肯定了每位参赛学生的表现,并鼓励同学们以后多参加各类活动,珍惜每一次锻炼机会,以夯实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增加实践经验,不断完善自己。

 

                      (撰稿:人文学院 何佳颖)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