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查看:124
  来源:

6月1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第四实验楼802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党总支统战委员、院长代晓冬,纪检委员刘小文,组织委员兼青年委员董正平以及人文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全体新入党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宣誓仪式由侯懿同志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由董正平同志领誓,刘小文同志监誓。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作为老党员讲话,他强调,新党员要牢记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认真对自己的政治选择负责,对党组织负责,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广电16级学生邓佳琦代表新党员发言。宣誓仪式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使新入党同志的思想得到了再次升华,也让他们深刻地感受到入党的神圣和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努力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邓佳琦 审稿:侯懿)

 

【编辑:xg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