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申报2019年度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的通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5日
  查看:471
  来源:

各学院:

现将《关于开展申报2019年度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部门于2019710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及电子文档报送科技处。联系人:王重云。

 

附件:《关于开展申报2019年度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的通知》

 

 

 

 

 

 

  科技处

                             2019年64


附件:

 

关于开展申报2019年度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的

通  知

 

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及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省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更多更好地集中优势资源,繁荣发展四川社科事业,广泛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治蜀兴川的发展战略,达到提高全省公民科学素质和人文素养的目的。经研究决定:今年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继续共同组织开展第八批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评选认定工作。望有条件并热心社科普及事业的各有关单位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和《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申报流程》(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申报流程》)的相关要求,积极协调、认真组织申报。
    请各申报单位于2019年731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及电子文档报送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部(2018年已递交申报材料的申报单位不再上报,届时参与2019年度的审定评选)。

《管理办法》、《申报流程》及相关附件请在www.sss.net.cnwww.scskl.cn搜索下载。

文件地址: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http://www.scskl.cn/shekezixun/zhengcefagui/30762.html

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申报流程
http://www.scskl.cn/shekezixun/xiazaizhongxin/294.html

联系人:张晓泓

联系电话:028-64236702

邮编:610071

邮箱:scshkxpj2018@163.com.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