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举办5.25系列心理活动之趣味答题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8日
  查看:239
  来源:

 2019年5月25日下午三点,人文学院学生会生活与心理部在汇南校区厚德楼喷泉广场举办了“5.25 善爱我”心理健康小知识的趣味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逐梦青春,追梦成长”的主题展开,分成写心愿便利贴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活动开始恰好在同学们的下课时间段,丰富精美的奖品和憨厚可爱的“大米奇”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先是在便利贴上写出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快乐或是烦恼,接着便进行抽题、答题。参与答题的同学非常踊跃,我们心理部的小伙伴也忙得很开心,答满了十道题的同学到一旁挑选奖品,而小部分错了几道题的同学们便只能遗憾淘汰,但心理部工作人员也送出了印有摘抄美句和学校心理咨询预约方式的精美小卡片。

525-3.jpg

525-2.jpg

通过紧张热闹的答题,增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大学生活中的快乐或是烦恼这个环节,使同学们将这些值得自己珍藏或是倾诉的事情,通过纸和笔的方式记录了下来,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525-4.jpg

( 供稿人:田辰润   审稿:侯懿)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