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系举行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5日
  查看:221
  来源:lsx

                                2019-5-5_副本.jpg

2019年4月29日上午10点,历史学系在汇东校区B-103教室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2015级历史学何欢、黄文和吕佳骏三名同学(分别被贵州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和云南大学录取)作为嘉宾分享考研经验。交流会由历史学系支部书记张强副教授主持,历史20161班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三位2015级考研被录取同学从历史学发展趋势、学科考研形势及高考科目改革等方面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为参会同学提供了择校、复习、应考、调剂等方面宝贵的备考经验,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及考研热情。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何欢等3位同学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张强老师亦根据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为与会同学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以及备考注意事项。

(供稿:人文学院 汪佳欣,审核:侯懿)

 

【编辑:张强】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