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开展国防安全教育暨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9日
  查看:150
  来源:学工办

3月27日下午4:30,人文学院在第四实验楼315教室组织开展以“参加吧,兄弟”为主题的国防安全教育暨应征入伍动员工作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学工办副主任董正平,辅导员李思军、退伍复学的2016级历史班的卢润明以及2018、2017、2018级全体男生参加了动员会议。

动员会上,侯懿老师介绍了国防安全大学生征兵入伍条件及要求,国防的意义,大学生当兵的优待,退役福利、择业就业福利政策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引导大家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中国人,树立男儿有志须报国,金戈铁马铸英雄意识,积极投身到到国防建设中来。卢润明同学结合自己参军入伍及在部队的经历讲述了三个收获:形成一辈子受用的好习惯、锻炼了百折不挠的意志力、收获了一辈子的战友情,他对同学们的问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答疑,希望大家积极参军,参军的经历一定会让同学们受益终身。

(供稿:董正平 李思军  审稿:侯懿)

 

 

【编辑:李思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