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5级广播电视学专业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2日
  查看:283
  来源:新传系

  3月20日下午1点半,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在在第四实验楼711、713、715三个教室同时进行。本次开题答辩分为新闻组、视频组、摄影组。答辩主要围绕选题的意义、表现主题、完成作品的可行性、前期准备工作是否充分、创新性、项目参赛等主要方面进行认真激烈地讨论。经过五个小时的答辩,最后由评委共同评议答辩结果。全年级48个毕业设计选题,共有10件被评定为不合格,其中新闻专题报道4件,创意摄影作品2件,影视作品板块4件,需重新确定选题或改进实施方案。

为促进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从2012级开始将毕业论文全面改为毕业设计,经过几年的探索与积累,毕业设计过程逐步规范,质量稳步提升。从这几年的情况看,同学们的选题更契热点,更需要指导老师给予专业上和政治方向的正确引导。今年对同学们毕业设计创新的要求更加严格,旨在通过答辩,促使本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全面提升质量,为出作品、出精品奠定基础。

     

 

(供稿:刘跃军、郑聚业,审核:侯懿)

 

【编辑:刘跃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