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
  查看:264
  来源:研究生支部

 2019年3月18日,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党总支委员、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党总支委员、中文系系主任刘小文,党总支委员、学工办主任董正平,谢佳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大会由董正平老师主持。
         刘小文同志阐明了人文学院成立研究生党支部的原因及成立的价值,要求研究生党员在思想、行动、能力三方面做好表率。
         代晓冬同志的发言从研究生党支部成立的目的、意义、对研究生党员的期待等方面进行进行了阐述。他指出,青年人才应该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当代青年,应具备执着的信念和优良的品德。研究生党员作为执政党的一员,应首先达到政治要求,包括政治策略、坚定“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保持“四个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他强调,以文化人是语文教师的重要职责,作为未来的语文教师,不仅要有坚实的理论功底、教学技能和学科知识,还要有优良的品德,做到理论与实践统一,知行合一。
        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四人,分别是谢佳、张雨萍、张芝豪、汪江莉,并推选谢佳老师担任党支部书记。

【编辑:谢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