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团干部工作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
  查看:137
  来源:学工办

 3月14日中午12:50,人文学院在厚德楼120教室召开了团干部工作会,安排部署2019年学院团组织生活、团知识学习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董正平主持会议。

董正平介绍了人文学院学生参加青年大学习的情况,要求大家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团建设基本知识;同时要求团干部认真负责地履行职责,遵守纪律,组织动员同学们参加各类团活动,完成团知识的宣传和学习,起好带头作用。他希望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重视正在实施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积极参加“创青春”、“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活动。

最后,董正平还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学校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评选、足球队组建等工作作了讲解,要求各班团干部以及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提前做好准备,认真完成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供稿:谌冬兰 李思军  审稿:侯懿)

 

【编辑:董正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