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历史学系教师参加全国历史学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日
  查看:295
  来源:

lslm_副本.jpg

2018年12月15-16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历史学实验室建设联盟、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教育专业委员会、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历史学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暨第一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学实验室建设联盟学术会在福州闽江饭店举行。

   来自全国高校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的经验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作为全国高等学校历史学实验室建设联盟理事单位,此次派出黄宗凯副院长和历史系支部书记张强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北京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以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学实验室建设联盟、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教育专业委员会、应用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专家学者们,就目前各高校历史学类虚拟仿真实验的成果研讨分析,对虚拟仿真与在高校历史教学中的对接进行深度研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开阔了我系相关老师的视野,对我院历史学系人才培养模式、历史学实验室建议具有重大的推动意义。

撰稿人:张强,审稿:黄宗凯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