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查看:170
  来源:

    2018年12月2日到12月8日,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人文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此次宪法宣传周,我院主要开展了宪法宣传主题班会、社区宪法宣传、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全院共717人参与,参与率达80%以上,充分体现了人文学子对学法守法的热情。

   

        人文学院青鸽志愿队组织的宪法进社区活动,以“了解法律知识,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志愿者们把法律带到社区,带到了居民身边,增强居民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促进和谐社区的构建。

 

11.jpg

       

        本次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宪法,更增强了大家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性,深化了我院同学的宪法意识。

 

(供稿:人文学院 唐周莹 审稿:侯懿)

 

【编辑:xgb】


(微信扫描分享)